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实现县城数字影院全覆盖城乡群众尽享精神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4
来源:拉萨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县城数字影院项目自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各县(区)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项目启动快、投入力度大的显著成效。拉萨市共有7座县城数字影院,2016年3月陆续开工建设,分别位于堆龙德庆区、达孜县、曲水县、墨竹工卡县、尼木县、林周县、当雄县。其中:堆龙德庆区、林周县在原有的文化活动中心的基础上改建,曲水县县城数字影院场地与法院合作完成,其他四县为新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503.04万元,其中国家投资560万元,自治区投资280万元,拉萨市投资40万元,各县(区)投资1623.04万元。7座县城数字影院共有8个厅(当雄2个厅),其中大厅2个,小厅5个,中厅1个。目前,七县(区)数字影院建已全部开业运营,实现了县城数字影院全覆盖,为拉萨市七县(区)城乡群众提供了就近就可以观看到全国同步上映的院线大片,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截至目前七县(区)数字影院共播放557电影,观影群众大5609人。

责任编辑:黄德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