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20:32
来源:拉萨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城关区委宣传部:

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国影发【20201号)《西藏自治区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署要求,经请示拉萨市委宣传部同意,我市各城市影院将于7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和行业管理。要指导各城市数字电影院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执行过程中遇有情况及时上报。

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南。要认真对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切实将防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拉萨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

三、强化常态督导检查。组建工作专班,对恢复开放的电影院加强指导和巡查,督导电影院扎实做好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四、重点检查通报的5家影院整改落实情况。严格按照《拉萨市城市数字影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和《拉萨市城市数字影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的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东方红电影院、全美影院、格林星光影城、星美影城、横店影院再次进行检查,密切排查5家影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护物资配备、环境消毒以及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确保其在具备防控和应急处置的条件和能力下尽快恢复开放。

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2020724

责任编辑:白玛康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