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赴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看望慰问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9-10-11 18:01
来源:市广电局
访问量:200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赴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看望慰问工作队员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赴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看望慰问工作队员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索群于近日带领慰问组赴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看望慰问了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局党组向驻村工作队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带去了水果、新鲜蔬菜、罐头、清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

索群书记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自进村以来,开展强基惠民“七项任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进村入户走访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生活、车辆使用和学习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强调春节、藏历新年临近,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区、市、县三级强基办的要求守好驻地、遵守纪律,要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确保怎村的安定和谐,并咐工作队全体成员要服从领导、勤奋工作、团结互助、注意安全,发挥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全力推动驻村工作再创新局面。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驻怎村工作队队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维稳工作、寻找致富门路、进行感恩教育、办实事解难事”5方面要求,积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切实做到知民忧、出实招、解民困,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履行好局党组赋予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