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赠送礼物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3 11:58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200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赠送礼物欢度“六一”

赠送礼物欢度“六一”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为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2日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格桑顿珠带队来到怎村幼儿园,带着价值3000余元的棉拖鞋、遮阳帽、文具盒、图书等丰富的儿童节礼物,和孩子们共度佳节。

格桑顿珠同志代表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发表了讲话:“祝愿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向家长提出建议希望所有家长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按时接送小朋友们上下学,平时要多注意开发幼儿的智力,不要着急灌输过多的知识。

同时,拉萨市广播电视局驻村怎村工作队也为辛勤工作的幼儿园老师们带来了保暖衣,希望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

简单的仪式后,幼儿园组织拉萨市广播电视局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家长代表和孩子们一起做翻滚筒、两人三足、贴饼子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大孩子和小孩子们都玩得热火朝天、兴高采烈。游戏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为表达诚挚的敬意及感谢,全体学生家长为拉萨市广播电视局领导、全体教职工、怎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