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推荐达瓦次仁、仓木啦晋升四级调研员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3
来源:拉萨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择优晋升、逐步安排、持续激励”的原则,经局党组班子成员研究,拟推荐达瓦次仁、仓木啦2位同志晋升四级调研员,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达瓦次仁,男,藏族,1970年2月出生,籍贯山西朔州,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该同志2010年11月提任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科科长,2019年11月按照《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公务员晋升职级工作方案》,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公示等程序,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

2、仓木啦,女,藏族,1971年11月出生,籍贯西藏日喀则,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该同志2010年11月提任为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科员,2019年11月按照《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公务员晋升职级工作方案》,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公示等程序,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

二、达瓦次仁、仓木啦同志综合表现

(一)达瓦次仁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党史党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发声。

作为局宣传管理科科长,该同志认真落实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工作责任制,以广播电视内容和技术安全播出为主线,以强化层层管理责任制为核心,以落实技术监督为抓手,为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内容、导向、传输、阵地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建立和完善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制定完善了各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阵地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对广播电视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播出预案的演练和培训,提高了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意识。多次深入县(区),对全市7个广播电视播出单位,通过现场指导、教学、考核、培训等形式,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和技术骨干的安全意识。加强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技术监督措施,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

在平时的工作中,该同志能够做到清正廉洁、遵守廉政纪律和规矩,做到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仓木啦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区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作为一名党员,坚决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和带有宗教性质的活动。

作为局机关财务会计,该同志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业务工作能力,能够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严谨、细致,严格按照资金用途拨付、使用资金,做到了专款专用。同时该同志积极为局领导建言献策,对资金使用进度等严格把关,确保我局财务的安全有序,为全市广播影视事业发展发挥了财务工作应有的作用。

该同志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自警。

责任编辑:张会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