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28 11:54
来源: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2020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开展“扶贫帮困解民难、共度五一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德吉卓嘎带领局党支部委员走访慰问我局志愿服务社区塔玛村2户困难户,局系统全体党员捐款,为2户困难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困难户家中,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德吉卓嘎同志首先转达了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对困难户节日的亲切问候,随后和困难户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

困难群众在交谈中纷纷表示,因为各项社保政策的落实,家中生活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中国共产党!德吉卓嘎调研员鼓励他们,要用自己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教育引导周围群众饮水思源,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分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就业观念,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辛福生活。

责任编辑:黄德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