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工青妇组织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2:01
来源: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展示劳动者风采,激发广大职工创业热情,在第70个中国劳动节和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广播电视局工妇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2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经过局工青妇组织和局党支部的精心筹划、组织实施,市广播电视局系统成功举办了“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1个集体项目和3个个人项目,所设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性、参与性与竞技性的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局系统共有近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了干部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抗击疫情,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而努力奋斗。

扶贫帮困解民难、共度五一暖民心”帮扶慰问活动

一是4月23日,为推进“在职党员志愿进社区服务活动”常态化,拓宽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渠道,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广播电视局党支部书记、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德吉卓嘎带队代表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城关区塔玛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对社区2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在职党员捐款金2000元,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接到慰问金及慰问品的生活困难家庭感动的热泪盈眶,深知党的政策好、社会主义制度好,表示知党恩、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二是4月27日为确保局系统困难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五一”国际劳工节,局工会走访慰问了局系统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为2名困难职工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心系困难群众,情暖困难职工。通过一系列的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和志愿服务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和干群关系,使困难职工和结对帮扶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四季常青、绿色拉萨 、人人有责”树木浇水活动

4月26日上午,局工青妇组织局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赴我局义务植树点举行为树木浇水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植树护树的环保意识,激发了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广电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绿色拉萨”添绿助力。

责任编辑:白玛康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