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电局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2:15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八项要求”的落实,进一步有效预防节日期间腐败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24日下午,拉萨市广电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群同志主持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切实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议还对局机关“端午节”期间维护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八项要求”,二是强化规矩意识、纪律观念,要不折不扣做到“十个严禁”:三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四是严禁参与或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五是严禁以任何名义搞大吃大喝;六是严格值班工作责任制,坚持24在岗带班值班,认真履行职责;七是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车辆管理制度,规范派车程序,确保不发生公车私用现象。八是严禁参与赌博活动。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