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践行宗旨·为党旗增辉”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2:09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现拉萨市广电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在建党99周年之际,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了“践行宗旨·为党旗增辉”庆“七一”系列活动系统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广大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情严肃、声音洪亮,充分展示了对党的忠心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登高望远,保护环境

6月23日,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七一,快乐健身”为主题的徒步登山和清理垃圾活动。登山地点选在了距离市区5公里的蔡功堂乡志村,因该区域山水清秀,人文景观十分丰富,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和游人驻足休憩。我局党支部党员在登山沿途,清理了矿泉水等饮料瓶、丢弃的白色垃圾,为美化环境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广大党员勇攀高峰,体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扶贫帮困解民难、共度七一暖民心”帮扶慰问活动

近日,根据《中共拉萨市广播电视局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员结对帮扶名单》,局党支部组织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组织23名党员赴驻村工作点(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为22户生活困难户进行了帮扶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局系统全体党员的关怀送到结对帮扶“亲戚”家中,让“亲戚”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亲戚”们纷纷表示感谢并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铭记的心里。此外,认真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所思所盼,为下一步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