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各播出单位掀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7-23 20:58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全市各播出单位集中媒体宣传优势,依托拉萨广播电视台、各县区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坚持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精心策划、集中宣传报道市委相关部署和有关部门推动实施举措,及时反映全市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掀起了强大宣传热潮。

拉萨广播电视台对我市相关单位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情况在汉语综合频道、藏语综合频道《拉萨新闻》栏目中进行了实时报道,截至目前,《拉萨新闻》(藏汉语版)共播出《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拉萨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总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我市召开政法系统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等相关新闻10条。拉萨人民广播电台《实时新闻》(藏语)《新闻快报》栏目第一时间报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实施的消息,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及时制作了《邻里和睦共建和谐社会》、《农民工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道路交通安全》《诚实守信最光荣》《防范电信诈骗》等5条公益广告,并安排每天播出两次。6县(区)广播电视台同步转播了拉萨广播电视台汉语综合频道相关节目和公益广告,并在自办新闻栏目中播出了县(区)直各单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新闻等。

通过全市各播出单位的共同努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实施在全市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