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各播出单位积极开展防汛抗灾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20:57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入汛以来,全市各播出单位强化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科学调度,确保广电信号传输稳定与安全播出,全力做好汛期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落实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应急采访报道准备,加强设施设备检查,确保广播电视采、编、播、传输和信号发射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和安全播出。

二是及时宣传报道。拉萨广播电视台在汉语综合频道、藏语综合频道《拉萨新闻》栏目中对我市防汛抗灾宣传情况进行了实时报道,截至目前,《拉萨新闻》(藏汉语版)共播出《我市2020年河湖长制及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绷紧防汛安全弦 确保安全度汛》《本周我市降水仍较频繁 各部门已做好防汛准备》等相关新闻5条。拉萨人民广播电台《拉萨新闻》(藏语版)和《914新拉萨》(汉语版)播出了相关新闻5条。与此同时,6县(区)广播电视台同步转播了拉萨广播电视台汉语综合频道相关节目。林周县广播电视台在自办新闻栏目《林周新闻》中播出了《林周县积极开展山洪灾害防疫抢险应急演练工作》相关新闻1条。

三是加强联络沟通。拉萨广播电视台各档新闻节目时刻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拉萨市水利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全市汛情变化走向,为新闻宣传提供必要的参考。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