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全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技术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9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国家关心农牧民、服务农牧区的惠民工程,也是宣传党的政策、坚持先进文化方向、巩固农村基层政权的民心工程。考虑到目前农村电影放映设备升级快,放映技术更新快,广大电影从业者需要不断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为提高全市电影行业从业者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勤学苦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职业素养良好、专业技能过硬的农村公益电影和县城数字影院的优秀放映队伍,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农村电影放映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为全面开展好此次培训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制定了《拉萨市各县(区)电影管理站2020年度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由自治区电影公司和拉萨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各县(区)委电视台和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承办。

近日,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在曲水县举行了全市电影管理站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技术大练兵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电影公司和拉萨市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着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技术大练兵培训活动在曲水县正式启动,下一步,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全市其他县(区)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影从业者的行业技能,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拉萨市农牧区电影放映工程成果,不断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拉萨市电影事业稳步发展,为全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