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6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群同志主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集中学习主要以集中观看微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进行交流发言。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们通过观看“十一书”谈心得、谈体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业。《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是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该片去年拍摄并上线。这十一封书信记载了十一名英雄的烈火英魂与铮铮铁骨,将使命与担当为后辈党员干部描摹的更加清晰。王巍等同志绕观看“十一书”谈心得、谈体会,表达了对英烈无限的崇敬之心,从中深受教育,补足了精神之钙,充满了奋进的力量,并决心以英烈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勠力同心,为推进全市广播影视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会后,大家认为“十一书”以大量的一手材料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通过观看,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正如一句网络名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党的99年华诞,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进行宣誓和明志,大家表示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铭记这一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今天的感动变成明天的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和誓言。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