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广电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7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于8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829日晚,拉萨市广电局党组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自行观看等形式收看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实况。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新闻报道,在思想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式,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局党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当前工作的着力点,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形成推动广播影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在我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好老西藏精神,落实好十个必须,全力以赴贯彻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拉萨广播影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新时代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