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 识履行保密义务 筑牢保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4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消除保密隐患,进一步完善保密制度,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广电系统保密工作,近日,我局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白玛康珠同志以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义务筑牢保密防线为主线,从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保密基础知识和保密违纪违法责任,定密管理工作相关知识三个方面,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详细分析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怎样做好保密工作。

随后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群同志就如何落实此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一次保密自查。局机关各科(室)、局属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要查找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涉密文件等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发现隐患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重点查看涉密计算机是否存在非法连接互联网。二是制定重点部门、要害部位的保密措施。在自查的基础上,制定相应措施,完善保密制度,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保管和涉密信息审查。三是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制。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涉密人员为直接责任人,保密责任要层层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