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0:19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8月份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巍同志,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党员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

紧扣“9月民族团结宣传月主题,王巍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做了题为《倍加珍惜民族团结 共绘雪域和谐画卷》党课。王巍同志在开场白中讲到:作为一名在西藏生活和工作了55年的藏二代,我深刻体会到民族团结是生命,必须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必须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民族团结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事成于和睦,力聚于团结,民族团结是我们不断发展进步的永恒主题。

整堂党课逻辑严密、脉络清晰,犹如一幅历史卷轴,从西藏自古以来就是多民族共同开拓、发展和巩固的、西藏自元朝以来就是祖国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社会主义新西藏是各族人民共同建设奋斗和发展的《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出台十分重要和必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解决中国民族问题的唯一正确道路和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六个方面娓娓道来。整堂讲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鼓舞人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宣传教育、坚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才能开创西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