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共庆佳节聚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共拉萨市广播电视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9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民族团结模范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2日,中共拉萨市广播电视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广大党员赴塔玛社区开展 “共庆佳节聚民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党员走进社区与群众手拉手、聊家常,宣讲党的惠民利民政策,重点居民群众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尤其是十个必须新时代治藏方略以及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关心和关怀,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中,局党支部为塔玛社区群众发放了拉萨市藏历新年晚会集锦影像资料和保温杯等慰问品,局属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党员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塔玛社区群众放映了藏语版爱国主义影片《英雄儿女》。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在职党员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