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拉萨市召开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启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5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工作要求,做好我市六县(区)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设备购置(扶贫)项目,拉萨市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扶贫)项目启动协调会于近日召开。

市广播电视局局长王巍、市广播电视局四级调研员格桑尼玛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和第三方专项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承建单位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以及部署情况,项目监理单位介绍了项目监理规划及项目实施要求,第三方专项审计公司还对相关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就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广电局的总体要求和我局的具体部署,把全市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惠民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坚持标准,狠抓落实各单位要坚持标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真正做到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技术标准、保障措施,制定完善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在进度上步调统一,在行动上上下一致,统筹落实项目各项建设任务。三是明确责任,务求实效。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跟进,形成领导有责、落实有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细化任务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事有专人、人有专责,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