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八佰》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3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拉萨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1937年淞泸会战的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四天四夜,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的雨雪奋战、奋勇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牢记这段艰难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中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民族精神,在平时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不断砥砺前行,为我市广播影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