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曲水县电影管理站为三有村“养老驿站”放映公益影片《流浪地球》

发布时间:2020-12-31 23:10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丰富全区首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三有村“养老驿站”老年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乐”,近日,曲水县电影管理站组织电影放映员前往三有村“养老驿站”为“养老驿站”的老人们放映电影《流浪地球》。

在播放前期,曲水县电影管理站考虑到“养老驿站”很多老人听不懂汉语普通话,特意选择最新译制的藏语版影片《流浪地球》。影片《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临绝境,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观影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电影很精彩,内容也很有教育意义,我们也会教育孩子们爱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才能世世代代幸福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