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电局严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廉洁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0-12-31 23:38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拉萨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拉纪发〔2020〕25号)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拉纪通〔2020〕5)的文件精神,12月31日下午,市广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加强对干部职工教育监管,做到了早发声、早部署、早提醒。要求挺纪在前,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不断巩固和深化“纠‘四风’治陋习”新成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充分落实中央和区、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拉萨市“八项要求”深化学习贯彻,增强党性党风党纪和厉行勤俭节约的宣传教育,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意识。二是要严明党的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不得以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确保做到节假日期间不组织相互走访、宴请等活动;不组织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不收、送礼金、礼品和各种消费卡等;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借机违规组织参与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使用公务用车等,对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承诺,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作风建设抓出新常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建立健全“四风”问题发现、查处、曝光的工作渠道,加强监督工作,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进一步预防“四风”问题抬头反弹,坚决防止“节日腐败”。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