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曲水县召开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6:32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落实试点建设的水平和能力。8月28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邀请中广电设计院工程师王志峰为我县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培训。会议由曲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新晔主持,中广电设计院工程师王志峰、周凯,拉萨市广播电视局二级调研员格桑顿珠,曲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新,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工程师边巴扎西,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工作人员德庆措姆出席培训会。试点建设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各村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志峰工程师首先讲解了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分享了内地试点建设优秀县(区)经验做法及典型案例,并结合对曲水县的调研情况,在技术提升、建设现状、努力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现场,与会同志围绕我县广播电视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工程师现场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新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勇毅前行,扎实做好试点建设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贯彻,确保全面掌握和领会培训内容,科学合理推进我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一抓到底、不见成效绝不收兵。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一级抓一级,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人员抓落实,切实扛起推进试点建设工作的责任;三是要狠抓任务落实,曲水广播电视台要继续坚持抓协调、抓服务、抓推进一体开展,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我县试点建设《方案》要求,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层层落实,确保我县试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