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修缮坑洼换路面 铺就文明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3-12-15 16:40
来源:拉萨市广播电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的重大部署,全面提升城乡环境质量,整体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容貌秩序和发展环境。我中心坚决把实施好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由于我中心单位内部路面老化,雨天泥泞行走不便,部分地面仍为土路尚未硬化,出现破损,坑洼不平,影响单位整体形象,对干部群众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对此拉萨市广播电视局领导高度重视,于12月4日上午经过会议讨论、现场调研,决定从我中心机动经费中支出4500元,对年久失修的道路进行了修整。在对道路铺设过程中的填埋处理、基层水稳铺设、沥青下面层铺设等各个环节我中心都做到全程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切实改变了我中心的路面环境。

新铺设的道路宽敞平坦、坚固耐用,不仅解决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出行问题,还改善了工作环境质量。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播电视局武继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