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城关区文广新局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15:37
来源:拉萨市广电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严厉打击利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传播有害信息,近日,由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城关区文广新局、城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组成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检查组利用两天时间,对我市部分小家电商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到我市纳金路、藏热南路、太阳岛、北京中路(区广播电台门口)、曲米路、夺底路、夺底乡的30余家小家电产品销售商店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情况了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5人,执法车辆1辆,收缴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接收器3个、机顶盒2个,未发现有销售接收境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情况。同时,向商户们宣传了广电法规,介绍了非法销售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是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黄德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