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拉萨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区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013日下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拉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军主持宣讲报告会。市领导云丹、普卫东、张正出席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孙向教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报告,从“学习领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好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学习领会好新时期党的治藏方略学习领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任务目标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系统释解读

宣讲结束后,马军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孙向军教授报告中,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七次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完整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市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拉萨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七次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报告、又是一生动深刻的党课,对大家深入领会、全面把握“七次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 王明莲(今天听到自治区党校孙校长对中央第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全面深入的解读我收获颇丰,使我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咱们西藏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和方针路线我作为一个校的老师主要的任务就是应该把中央对西藏的政策对西藏的关怀,准确生动地传到老百姓的心中,使老百姓入耳入脑入心。)

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思政课教师 索朗(参加这个会,对我来说受益匪浅。会后我会把这种精神融入到高中的思政课教学中,让每个学生了解到,习近平为领导的党和国家如何重视我们西藏,也这种精神让学生融入到学习中更好的学好本领、建藏报国。)

市委统战部干部 王子一(听了孙老师的宣讲报告会,是满满的收获和沉甸甸的责任作为统战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好不松懈用习近平总书记“七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对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宣传和教育好多做一些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夯实基础的工作,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积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地级领导同志以及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拉萨融媒记者:罗追次央卓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