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我区大众跆拳道精英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2020年西藏自治区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市第八中学开幕,共有9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比赛于25日落幕。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市八中体育馆时,各代表队运动员已经在排队进行准备工作。“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运动使我们充满活力,活力让生命变得美丽”的宣传标语尤为醒目。近年来,随着参赛人数增多和赛事质量的不断提高,跆拳道得到体育局和广大参与者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第五次自治区级大众跆拳道赛事,共设竞技、品势两大项,包括个人竞技、团体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五个小项,参赛选手以4-18岁的青少年儿童为主。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秘书长陈云峰介绍说:“此次比赛是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一次全区性青少年跆拳道比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地域最广、设项最全的一次跆拳道赛事。我们想通过赛事来更好地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跆拳道运动之中,提升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升技艺。”

参赛前,我市跆拳道选手熊芯说:“我很喜欢跆拳道,我学了大概有一年的时间。这次比赛,我想把自己平时学的都能发挥出来。”比赛期间,家长拉姆次仁看到儿子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时,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她说:“孩子非常喜欢跆拳道,已经学习一年多了,不仅增强了他的体质,还丰富了他的业余生活。”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 邢矗)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